Sunday, November 27, 2011

Oh Yeah

開心喲現在
莫名的很興奮
白痴!! 啊哈哈哈哈

剛從Bp回來不久
外婆 生日快樂!!!


好漂亮的蛋糕!!!
真有才華
我最愛的草莓蛋糕!!!
很快吼!! 一年又過了-_-
去年的今天 我還沒有忘記其實
嘻嘻 很開心
很大家庭聚在一起的感覺 : D

最近的MOMO




過得應該還算不錯吧 應該
啊哈哈哈哈
就沒有特別說煩些什麼
恩  (點頭)OK ^ <

果然是歌姬
我是真的以為愛你是幸福的
從妳嘴裡唱出來 感傷......
雖然沒有愛妳
但只是打從心底覺得妳很強很強很強!!!
超級實力派 要加油

突然覺得我好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一些.......短時間內都得不到的事情
也許人就是這樣吧
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
但其實 只要我肯努力
全部都可以得來不費功夫不是嗎
妳真的很噁心陳Yongwan ()
拜託來個爭氣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