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放肆

Yeah 是在店里


久違的臉書-.- 一樣無聊你 哈哈


看清楚!! 我有喝水!!
愛死喝水好嗎
不會生病

連續三天Bp
真的是够了-.-
話說明天還要去!! 暈倒


店裡的網速
不需要改圖壓縮
很真 超級


我最近很醜 我知道-.-


(搖頭)


!!!
我的爛皮膚!!
看仔細!!!
我承認我皮膚真的很差 : (
誰不想要好皮膚阿!!!
救命.........!!!

我說過的
玉米片生活!!
我必須
它也要-.-
就是這樣




放肆放肆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 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爲什麽還不大聲唱

五月天說過 有夢想就要放肆的去追求
熱血!! 影響很多人的五月天..!! 很愛
五月的天 永遠都那麼的溫暖 (Only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