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偶爾

昨晚
莫名有點低落
整個很煩躁那類
煩到快落淚
還好果果陪著我

今天考歷史
剛剛早上在學校
要進考場之前
老師拼命地想給每個學生加油
用她以往熱情笑容

我記得很清楚
她握著我的手叫我Buat Baik-baik
我跟她對眼時
發現她快哭了 可以說是已經哭了
我有點嚇到 問她怎麼了
她說Sedih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可是大家心裡應該都知道
老師是在為我們擔心
她平常瘋瘋癲癲的
剛剛看到她哭
我真的也快哭出來了
有一種很心痛的感覺
謝謝老師!!!!

明天數學
大家都很輕鬆!!!
只有我.......害怕
PMR根本就是非常險險過關!!
我真的跟數學聊不來阿!!!
惡補惡補

考完真的就輕鬆
有好多好多東西要做
考完試一次完成^__________^
熬夜
突然很想要那個人快快出現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