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不錯

Ya 心情還不錯
Maybe是有Honey Star的輔助

沒錯


還在生病
到現在還是一種
還是很累的眼睛
皮膚又嚴重爛
!!!! 救我.....!!!

剛又完成了一本紀念冊


Apple同學的
謝謝妳給我寫蛤
還記得我 哈 : D

弟弟在我旁邊打2K11


High 一直跟我說另一對隨便射都進 玩很臭那類
Game我有時也會玩
誰叫它的灌籃那麼 哈哈

原來喝冰不但對身體不好還會長痘痘-.-
原來鼻子是這樣來的 無奈
好啦!! 小JY聽話
各位 跟我出去請阻止我喝冰

最近很愛回味以前的照片
突然發現原來我們有這種照片






我都忘了
日期是27/5/2011
沒錯的話應該是Talentime練歌和練舞吧
是不是很開心的回憶

周杰倫是我的!!!
很愛他!!! 很好聽!! 爆炸!!

突然很想要下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