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情緒

最近
因為家裡電話線出狀況
所以Wifi也受影響
就沒得上網
光輝家的線又太遠了
根本接不到

那天星期四考數學
考完試卷一 大哭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忍
但一看到余彤唏 整個潰緹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那麼Care數學

昨晚
其實蠻失望
因為腳車取消了
也許是放太多期望了
所以失望也會是期望的好多倍.......

剛剛在臉書突然看到星座的東西
我對星座的熱血又被喚醒了 哈哈哈!!
就突然又很想一直找來看

原諒我是水瓶座
雖然水瓶座有它的缺點
但我還是很愛我的星座
水瓶座很另類
但在愛她的人眼里看來 那是可愛!! 哈哈哈

水瓶座難過時不喜歡說話
喜歡一個人安靜安靜的 不需要安慰
喜歡一個人站在窗邊看著遠方發呆
喜歡一個人毫無目的地走著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分擔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路
看著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看到視線由模糊到清晰 清晰后模糊 反復不停.......
終於明白
原來
水瓶座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其實水瓶座不是不需要安慰
她是不敢奢求安慰

水瓶座缺點一堆
倔強
固執
孤僻
不輕易讓別人走進她的世界
但只要當她不把那個人當別人時
她就會想把她的整個世界跟那個人分享

這樣不乖的水瓶座
你敢愛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