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你好嗎

一個很不錯的下午 小雨
雖然午餐很不午餐 哈

跟爸爸媽媽弟弟
有機世界喝了杯果汁
午餐就這樣解決了-.-
雖然很飽可是很不開胃勒
回家後就很想很想吃辛拉麵
可是懶惰加上肥
.............
請看下圖 : P


方便的蘑菇湯
哇哈哈
(懶人吃的東西)


剛買的餅乾
只能說
我好愛威化餅


高主慧......!!!
捨不得妳勒.........
才認識不到一年
我們的感情算很好很好了
第一個帶我去教堂
我一直很愛問妳喜不喜歡自己的名字
妳總是笑笑地對我說 喜歡阿
同學 我很愛妳........

感人的歌曲
100遍還是感人
1000遍呢 誰敢保證它還跟第一遍一樣感人

做想做的事情 不需要任何理由
但做不想做的事情 卻往往有千千萬萬個藉口
人生就是這樣的矛盾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我們去體會
微笑著去享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