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親愛的朋友
我是很認真在跟你們講電話的
不是講話不清楚-.-
原諒我的聲音

終於買到.....


HONEY STAR!!
莫名的激動 好 結束

某人
謝謝你的關心啦
第一個-.- 沒有騙你
卻是第二個知道我沒有照顧自己
一直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的人
好 我會聽進去


看到沒有!! 很認真在等你簡訊阿
只有你知道生病多辛苦


搬家搬家
快快快快
期待
我會開始想一想....
!! 哈哈
等待中

蛋會移說的對
陳咏宛很可憐
很可憐很可憐很可憐!!! : '(
沒關係
我會忘記從前 習慣這樣的
沒有任何人的生活
雖然往往說的簡單

好久好久沒有做好夢了
以前很常有
如果夢是現實的反射
反射 就是投射的意思對不對 (G**gle講的)
哎呀 不要想這個 結束

-.-!!
我會積極的學
耳邊每天繞繞繞
我知道我知道
我會快快OK

陳Yongwan 很可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