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恐怖

哇塞哇塞
我們畢業了!!!


畢業.....我還沒有準備好的感覺-.-
有點小狀況外
以後會怎麼樣
就算不敢想也要開始想想了-.-

捨不得大家
一起在學校的日子
一起Ponteng 一起被Dimerit
一起因為很冷去外面曬太陽
還把陽光放在口袋帶回班上
哇哈哈哈 我做的蠢事
小JY 記得嗎 : P





其實我還蠻想要個家
一個屬於我們自己4個人真正的
昨天爸爸帶我們去看了剛要開發的屋子
我才發現 陳咏宛真的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無論眼前的屋子再怎麼豪華 設計再怎麼漂亮
感覺不對 就是不對了

原本的家
我們為它付出過
我 媽媽 弟弟
我們3個曾經準備好三明治當午餐
去哪裡除草
我們為自己的家努力過
即便讓雜草有機會越長越高-.-

眼前的屋子設計確實是比較好
但對我 它就只是房子 不是家
就是那一種感覺
但決定權還是在爸爸啦
又不是我的錢-.-!!!

果果!!
請看......


昨天我的作品出爐惹
雖然很不浪漫-.-
但有很用心
雖然安夫人筱樓也不知道我在認真些什麼 哈
安夫人沒有幫我改過
因為我不讓她改 哈
我只想要只是我的東西
不想老師輔助
所以爛 也是我的爛 哈哈

!!
我現在要下樓去找我以前畫的
我要找出一張有那麼一丁點浪漫的成分的!!
接著就...........
看國文...........!!!

陳Yongwan!!! 不用想偷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