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嘻嘻

歐耶!!!
可以上網惹!!
啊哈哈哈...!!!
不能上網其實最痛苦的是不能看天氣預報
我莫名地很習慣它!! 哈哈

我家弟弟今天去露營惹
那陳天兵還真令人擔心
忘東忘西 糊塗得可以
打個籃球往往都很不帥氣地扭到腳
拜託你!! Man一點!!
長那麼高是長假的噢....!!! ( 怒吼 啊哈哈!! )

個很認真


雖然它......失敗
沒關係 它叫作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不完美也不是美
自我安慰那類 啊哈 : P

那天淑慧的生日蛋糕


很明顯的21
加油

......!!!
陳咏宛很噁心....!!!


我知道 啊哈哈哈
關心我的人回來了 謝謝
偶爾而已啦 麥擔心 啊哈哈

Hello 親愛的寶弟
啊哈哈哈哈哈


我們很認真地在打地鼠其實


謝謝Camera Man--->Joan Tang

最近一直都很怪的
是挺酷沒錯啦 可是...還是美夢比較加分
來個美夢好不好 啊哈哈
我需要美夢 例來例來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