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勇敢

謝謝妳們♥
謝謝妳們主動 真的
開心
也許像果果說的吧 沒有遺憾

我還以為那會是我們最後的合照
沒有想到 真的沒有
只想一直這樣
可以很自然的直視
眼神可以不用飄走
可以用很溫柔眼神和語氣說拜拜

曾經很難過的時候
很想抱抱妳們
曾經落淚的時候
很希望妳們摸摸我的頭
很多曾經的曾經
我不敢說現在也能重來
不奢求

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水瓶座很好哄 我知道
只要哄哄我 我會把不好的事情忘光光
只記得快樂的現在
我們的現在

因為妳們♥
很微笑的微笑
很眼淚的眼淚
很感動的感動

因為妳們♥
我可以很勇敢
不管我的勇敢值不值得被信任

(抱抱)
很愛妳們














太多的太多
希望能夠一直下去
有很多的永遠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