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好心情

現在心情很不錯 真的
就莫名的很好
嘴角莫名的會一直上揚
一直很想笑
OK 應該是瘋了 哈哈哈

聽著好聽的歌曲
吹着涼涼的冷氣
哇 開心開心

哦嗚......
要開始詞窮了有沒有 哈哈
因為我根本沒有東西想寫
但卻突然很想來寫
OK 再次確認我是瘋了
哈哈哈哈

陳依雯昨天提醒我她要回來了
要我記得熱烈的歡迎她
哈哈哈 妳這個瘋女人
好 我知道妳快回來了
我們去吃大餐OK!!!
陪你Shopping 可以了吧 有沒有開心 哈

對不起
我剛剛又喝冰了-.-
感覺會被小JY罵 哈哈
而且我昨晚也有喝-.-
我懂妳要講我等下身體壞掉是不是
好啦好啦 Sorry啦 不要喝了OK
我會提醒自己的!!!
Forgive Me : p

好啦
看妳那麼愛我
跟妳說一個秘密
突然很想有一個叫Baby的人 哈哈哈
只有妳明白的秘密 哈
Feel 來了有沒有
好啦 就醬 [Fade Out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