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平凡

平凡才美麗
平凡的美麗 很棒


每次就是這樣一個人等媽媽來載我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一樣
還記得小學補習的時候
我總是第一個到 最後一個回

這是我的宿命 哈哈
因為知道她工作忙
所以也只能乖乖的一等再等
但其實誰也不知道
這樣的等待其實很無助
一個人默默的會越來越安靜
因為在一個人的氛圍裡也只能有安靜-_-

有這麼一本相簿 裡面滿滿的都是開心幸福
可是我卻沒有勇氣打開它
因為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觸景傷情
往往到某個我們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
都會有我們的影子
但 那又怎麼樣
只有我在Care

經過那麼多事情
我發現
越珍惜就越痛
但是明明就知道會很痛
但還是選擇了珍惜不是嗎
那還能怪誰 我不會把責任亂亂推 我會反省

讀書
我會勤勞 也只能勤勞
拼一下
如果你看不起我
那請你等我一下下
如果我不夠聰明 我會比別人更努力
如果我夠聰明 請你小心一點
我會在前面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