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自私

呵呵
冷笑 是對的心情

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自私一點
很多對我好的人 我很明白
很多...的人 我其實也很明白
大家心裡都明白

曾經的果果說過
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
到最後還是只有你一個人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
也會一直記著

蛋會移
謝謝找我科學
我怕你們幫我很多我卻什麼也幫不上
我會一起努力

以為選擇了兩個人
一起相依的兩個人
原來更寂寞
我自以為的兩個人
沒關係
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我有時候也會累
會覺得連都是一種
?? 洗洗眼睛就好

水瓶座
不會記仇
但你做過什麼事他還是會記得的
他會很開心的笑著
只有不要拿東西出來回憶

朋友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找你們
不是因為你們對我不重要 沒分量
都不是
只是 某些情緒 說不清楚
抽象地痛著
隱隱作痛

我的
你又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