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Trust


最近
超容易受傷
不是不小心 雖然也沒有小心-_-
但就莫名會一直受一些有的沒的小傷
偶爾隱隱作痛
雖然只是小小小傷口

現在的我
聽歌+棒棒糖
好像有點過分的Relax -_-
感覺大家都很拼命的在讀書
我竟然還吃得下棒棒糖 (反省 哈哈哈)
好啦!! 寫完這篇我就去看下科學好不好...

待會兒
一連串的補習一口氣的來
星期二 是忙補習的一天沒有錯
今天 真的不行練舞
只能一個小時怎麼練
大家的遲到就可以耗去超過一半的時間了吧-_-
星期五表演後是時候調整下心情了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甜甜的感覺
因為那是一種很舒服的氛圍
會讓人嘴角上揚的情緒
一句丹尼我在想你就夠死了 哈哈哈

好啦好啦!!!
.....科學.....!! 等我!!


沒有束縛 就是這麼阿嫂OK!!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