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Muakzz

!!!
剛有彩虹!!! Lucky!! 好心情
現在處於個很飽的狀態 哈
不准說我是豬!!! ^__________^*


很漂亮
很努力爬到車窗外但還是拍不到整道
可惜


晚餐 飽死


最近
練舞 讀書

目前兩支舞總算出來了
只是非常無敵爆炸亂 哈哈
是甩頭舞嗎親愛的老師-_- 頭很狻!!
還是跳到不好 希望能加油


老師不在時總是特別無聊


OK 不要懷疑
我們其實有點病 哈哈哈!!!


小JY
任何事總會有捨不得
說過 人偶爾是需要自私一點的
但何嘗不是說的比做的容易
對愛的人狠 怎麼忍得下心
感覺 很重要

蛋會移
既害怕又勇敢 怪咖!!
當時的我 突然覺得妳勇敢爆了
怎麼能夠這麼坦然的面對
既然還能那麼平常心的安慰快嚇死的我-_-
偶爾堅強是好事 但別逞強OK
不要怕 我會在


!!! 答應拍給妳看的衣服
只是不能坐摩托
但我不是小姐 我是折衣Kakak!!!
哈哈哈


阿An
Hello 哈哈
相信自己的感覺
曾經愛過 再怎麼曾經也是愛
相信他 更相信自己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很Care過的東西
妳害怕觸碰傷口
但別忘了 總會有人幫妳敷藥
I'll Always Here

王忠義
(好啦 不要給你名字粉紅色 給你不娘一次)
現在那3個女人一定很傻眼我幹嘛給你我的Address
Hey 不要懷疑 我們是朋友
對你 無話可說
一直越陷越深 不要說你沒有
現在倒立5分鐘!!! 哈哈
好啦 我沒有欺負你
考試加油 比賽加油

大家
我沒有吃錯藥
只是下雨天感覺比較大
很愛你們


也是我愛的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