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改變

很享受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前天晚餐
有好喝的黃莉汁
^____________^♥



大菜粥


整個家常便飯
好吃下魚


哇 拍起來感覺很好吃勒!!♥


昨天晚餐
還是媽媽煮的好吃!!!
雞湯雞湯♥


剛早餐 飽死
湯沒喝完
喝下去簡直要人命-_-


最近因為學校Form3生考PMR
所以我們的課室被用到哪類的吧
就有分配假期

在家裡 真的很像廢人那樣耶 不是我要說-_-
就整個漫無目的
就之前都覺得這樣很好
很放鬆 很隨性
但昨天突然醒目說
會不會太鬆太隨了阿-_-
就很想改變 改變現在的一切

有人問我現在的生活不好嗎
我說不好 很廢人
很浪費時間 很沒有目的
我知道我很好命
我都知道
只是那又怎麼樣
要有點出息好不好!!

從現在開始
陳咏宛
連我都快看不起這個人了-_-
每天只會說的這個人
很想鄙視她
但我還是要為自己努力一次

!!加油妳!!
每天只會講人
自己多弱還敢講-_-!!

妳以前都會對我說加油
現在沒有了妳
沒關係 我還有自己
我可以自己說
MOMO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