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妳誰

周杰倫時段 哈哈
周杰倫的創作真的超級扣人心弦阿!!
爆炸好聽
我很愛很愛他的創作風格 真的


剛寫好枚姐的紀念冊
認真的在寫每一本大家的紀念冊
因為感覺是永遠的東西
以後會拿出來哭的東西
也很謝謝大家很用心的寫我的紀念冊
除了死符詩特!!!! 哈哈XD

記得以前跟枚姐蠻好的
以前Form 1
我們同班 她不是本地人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我寫得很認真
我真的很喜歡妳的笑容
真的很溫暖
所以一定要繼續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某人說得很對
我真的很不爭氣
也許是從小就很被保護
覺得無論做什麼事 背後總會有人挺著
我始終不會倒下
但現在
就算有人挺著 我還是
給我自己

我記得媽媽說過別人很怕輸反而還更好
好過我覺得輸就輸 又沒關係
哇 突然很......
有時候會很氣自己
很白痴的一種情緒
但在很氣之後 始終還是停留在原地

昨天補習
Sir要我們寫一篇作文
My Growing Up Pains
我想了又想 是阿 我的以前是有很多的喜怒哀樂阿
可是我怎麼想也不知道我的Pains 真的
完完全全的詞窮
後來才發現
我好幸福 好幸福
痛苦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幾乎是0

沒有努力過怎麼換來快樂的淚水
被寵壞的依賴 要怎樣讓它不見
在朋友的眼裡看來
我始終就是不可以一個人
覺得我很懦弱
我不願承認的懦弱

為什麼不能熬夜
妳又不是誰
從今天起 我要熬夜
聽好
陳咏宛要熬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