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下一頁

Ya
我說過星期五過後要調整心情了
就是今天結束 哈哈

昨天
簡直就是忙翻天
熱浪 第二個家-_-
一待就是5個小時以上
真的是累死+臭死
大家說Hot Wave是一家人
一起努力的過程真的蠻好

晚上表演了
就還是覺得不要失誤那類吧
希望大家可以記好自己的位子
不要一直狂偏台-_-
不然畫面不好看啦真的

明天
之前好像有說好要出去讀書那類的吧
OK!!! 如果真的 那 數學 Seni
你們兩個先來 哈哈
其實充實的生活很棒的
一個人的凌晨也很爽

某同學曾經說過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不管是暗恋还是爱恋
只要你心里有爱的人就是幸福的
虽然我没有女人 但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爱我身边的每个人

耶稣爱你

心中有愛就是幸福的
這是正面的東西
但有時候換個角度想想
是不是真的可以沒有愛情的愛
Hmmm 需要思考 哈哈
重要的是主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