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Home Alone

是一個人在家的早上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下雨天的早上 蠻喜歡
窩在棉被裡 那種跟棉被分不開的感覺 哈: D
剛在研究一些學校的資料
小煩惱 畢竟是重要的事情
上網查了幾間學校
感覺都還不錯 需要時間來考慮到一切

怎麼有一種很久沒來更新的感覺
現在想上傳一些星期天去外婆家的照片


買Donuts去外婆家給大家♥


在等媽媽在店裡弄東西♥


很想使用新下載的Picasa
可是我還不會 T T


那天買了兩本書
這是其中之一 ♥


到家了!! ♥


這是昨晚在家的我
我非常有勇氣的上傳它
哈哈哈哈哈哈!!!!


28號 學院又接了一場表演
這次的舞蹈 目前我都很喜歡
只是害怕handel不來
希望可以練到很好看
畢竟排得那麼好
謝謝簫施燕!!!

現在聽著很Soft的音樂
但突然想到等下2場的補習 真是掃興
哈 不不不!! 不可以有這種想法
我要勤勞的 不可以有被罵的機會 哈哈!!

當一個人對你很好的時候
請記住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所以請珍惜
這是我講過的一句話
我也無時無刻在提醒着自己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怕你會把我寵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