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隨心隨性


突然很莫名地想來寫一寫
雖然整個就是 無言 哈哈哈哈!!!

最近的想法蠻豁達的
我覺得這樣很酷 很快樂 :DD
不像魏彤娜每天煩運動會
阿哈哈哈哈哈哈!!!
妳不要邊看邊翻白眼!!!

昨天呢
終於跟王忠義同學約了出來
是的 是約了有一段時間的終於-.-
爲了他的作品
謝謝你的''蜜桃甜心'' @_@

今天呢
親愛的教舞
確實 有點難教 哈哈哈
親愛的Interactors們 請原諒我的坦白
因為各位大多數都是沒有舞蹈經驗
所以難免.....需要再摸索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很努力的修飾了 我有xDD

親愛的潘詒麟先生趴趴走
雖然burger掃興了一下 哈哈
其實很尷尬也很不好意思每次讓你請客
可是又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好@_@
謝謝你=// 哈哈哈!!
明天啦啦隊
是的 青隊加油
是我的青隊 哈哈哈哈!!!
謝謝江仟祥同學二話不說陪我去
好朋友啦好朋友
雖然你有新歡了 哈哈

最後想說
親愛的大家 我很愛的大家
千萬不准忘了我
不然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難過到死掉的
因為我會牢牢地記住你們
永遠永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