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你/妳


突然 哈哈哈哈 又是突然
沒有哭噢今天!! 小傢伙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好實在 真的好實在
當我們發現 朋友
罕我們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不一樣了
我覺得聊聊是ok
但聊了之後 就取決于對方自己了

當然還是朋友
但 就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
畢竟也很要好過 是不是
怎麼好像講得很嚴肅@_@
其實是完全沒事那種 對 哈哈

對 我承認
人生那麼多個日子
身邊的人 事 物
來來去去 分分合合 本來就是這樣
但最後終究會有幾個在你身邊
而那幾個 也需要時間來見證
而 我們心裡也很清楚他們是誰

會吃味當然也承認 也很正常
看著自己的好朋友 有了別的好朋友
那是比結束一段感情 被人怎麼樣怎麼樣
還心痛的 我再清楚不過
但 又能怎麼樣??
不能怎麼樣...........

與其說是命中註定
還不如說 是不配??
好 結束 我實在不想糾結在這個問題
有了新歡 你/妳很開心
那就够了阿 真的

我能給的關心還是會給
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
而你們 可以不用其實.......
我知道這個''其實'' 是我在騙自己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替不會和遺忘找的藉口 :))

人生那麼長
不要求記得我啦
但以後若聽到有人說到 ''陳咏宛''
你心裡有個感覺 熟悉的感覺
那就好了
畢竟 明天和意外
誰也不知道哪個會先來......

阿哈哈哈哈哈哈
用做自己做舒服 最自在 最開心的方式
好好地活著吧 朋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