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Speechless

是的
今天不小心掉淚了
多久沒哭了 我不記得了 只覺得最近都很開心

也許是前陣子太忙了
成天打工 都沒時間想別的事情
而今天 我也不知道 其實......
就真的很無助吧 很煩 很.......無奈
破了心房 打電話問不想問的人
就只因為我給了別人承諾

聽到對不起時 我回答說沒關係
其實我不是真的不生氣
是我真的沒有權利生氣

畢竟是我有求於人 我能說什麽呢?
也許是我太相信人
又或許 我做人太失敗....
某人 我真的沒生氣
就算是生氣 也是氣自己 真的

謝謝王忠義

然後魏彤娜 請原諒我
我最終還是忍不住信息他了
因為我真的擔心妳
記住 我並不是再幫他 而是在care
我最親愛的

簫施燕
hello 妳好 哈哈哈
記得那天妳說 ''那我不是沒有朋友找了??''
不要這麼說 我怕有那麼一天
我真的會忍不住我的眼淚
認識妳們是開心的
要開開心心 不要哭......

哇 突然
我好想做好多好多事情
我想跳舞
我想幫親愛的拍照 也想跟親愛的拍照
我想去老師店看老師
我想跟親愛的一起
做任何事情 就算只是一起坐下來 什麽話都不說

姐妹
我們的友誼 永無止境

對不起我的堅強
就讓我脆弱那麼一下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