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school life


她叫淑梅
是我第一個講話 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是的沒錯 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學生的生活
Hi 我的親愛的!!
我來報平安了!!! :))

今天 在這裡的第三天
是有比較好一點
第一天 其實有點傻眼
就房間阿 什麽的
雖然還是很熱 真的很熱
半夜好幾次被熱醒
好吧 我會習慣它的

roommates 是的
還好目前為止 我覺得大家都還不錯
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啦說實在的
很碰巧 很緣分
其中2個roommates都是new intake
都是GD的學生
就希望能一起加油 互相扶持那樣
雖然 真的融不進妳們的世界
cosplay?? 我真的沒興趣@_@

還有一件讓我蠻開心的事情
發現學校其實有舞蹈社!!!!
我好想好想進!!! 我好想跳舞!!!!
跳舞的人沒有跳舞真的會死-_-
好想參與他們!!haizzzz
一個人?? 一個人怎麼辦
我想Girlism 很想很想!!!!

今天認識多一個朋友
其實認識她我好開心 真的
在還沒開始讀書生活時
在我幻想我會遇到什麽人的時候
其實 妳是我幻想到的人物之一-_-
而且是真的很想遇到的人
也許真的是緣分吧 真的

好啦 總之我就是呢
會好好珍惜每一天
就加油那樣 我會努力的
爲了夢想努力
先這樣咯
endinggirlism我很想妳們
我很想舞蹈!!!!!!



2 comments:

  1. 慢慢習慣新生活吧! 加油 love youuuuu

    ReplyDelete
  2. 怕什么!!去参加ok!!我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