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非常

我最親愛的
我很想很想 很想妳們 真的

簫施燕 記得嗎
妳跟我說過 有什麽事情
可以上來寫blog
妳說 妳們都會知道 都會懂
妳知不知道就因為想起這句話
昨天讓我一個人默默流了很多的眼淚

魏彤娜 記得嗎
我們很像 :')
有時候聽著一首很傷感的歌
都會想 妳是不是也曾經聽著聽著哭過
一個明明很懦弱的女人
卻笑著叫我堅強
知不知道 想到那溫柔的眼神
我的眼淚真的 確實沒出息......

顏欣怡 知不知道
妳說的一切 都中了
不管是上帝給的考驗 還是命中註定
我都已經不知道了
不知道到底是要care 還是不care
甚至忘了什麽是care
有時候 懦弱 脆弱 所有的一切悲傷
充滿在身體裏面 雞皮疙瘩
但 所以呢 一切都還是要吞下去

回到家
一個人 關上燈 躺在床
不知不覺 一封簡訊 一種情緒
再也撐不住 眼淚累了
對不起......

一開始 我知道我沒有妳們2個
後來 我以為我有了妳
有了不可以有的妳
然後發現 其實真的沒有
之類的

小傢伙說久了會習慣
我問她
習慣不喊痛 習慣一個人
習慣堅強 還是逞強
冷靜地打出一段話
但其實 很很很 真心話

我以為我會沒事的 以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