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累累


Ying :))
謝謝有妳 真的


今天早上 不是我要說
真的辛苦死了
帶著很悶的胸口-.- 暈眩的腦袋 模糊的眼睛
ktmLrt裏搖來晃去
真的很..........不舒服

還好現在好多了
應該還不需要Panadol先生-.-
是的 是有貧血 莫名-.-
是不是越長大 還是越老 身體越差
以前甚至不知道貧血是什麽鬼東西-.-
是要吃紅棗嗎?? 我覺得紅豆好像比較不錯-.-

呼呼 我的fi-fish
我的united buddy bear
唉 真的 煩死了 煩到就是一度可以哭的那種
哈哈哈-.-
Seychelles 認識到的一個國家
有機會 一定也要去看看
加油吧 明天真的要認真解決掉它!!!!!

非常 無敵 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我要回家 我想回家
好想好想 莫名的想

....算忙嗎??
就不會去想什麽感不感情的東西
卻會開始羡慕起我roommate
有個不是男朋友的男人守護者
一天到晚的簡訊 電話
什麽事情 喜怒哀樂 都有著對方
stop!!! 我在想什麽!!?? 哈哈哈哈!!!
醒過來 醒過來 xDD

一個人就好
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