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早安

 
一大早的
東區東區 什麽的-.-
阿哈哈哈哈....!!
pa pa pa party!! xDD

明天就要回到學生生活惹 =/
要離開天堂了!!! =/
在那之前 要先折好一大堆的衣服
然後買好鞋架 領錢 支票
哇 原來 好忙-.-

是的 是它本尊


Fi-fish先生
還沒搞定阿!!!
回去那個沒事情做的地方解決它!!!!
!! 哈哈 冷靜!! 哈哈哈


♥♥♥

 
!! sweet sweet wor > <

 
抱歉 遲來的慶祝
 
 
Babe I U
 
 
是大哭的那天沒錯 =/
 
 
家良 他是帥哥 真的 0.0
 
 
=/
 
 
什麽臉 什麽臉-.-
 
 
我要new york 17!!!!!!
真的想要..........!!
我應該買嗎????
 
 

最近
離不開音樂和文字
我覺得那是一種 解脫?
很舒服的一種情緒

謝謝江樂和小傢伙
我們要一直很好很好的
不管外面風雨多大@_@ 哈哈
到最後 會一直一起的才是真心朋友....

王忠義開始讀書惹
你加油啦 有事情都可以找我
雖然未必能幫上什麽忙
但至少能幫你分擔啦
好朋友嘛 比愛人長久 哈哈哈
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 哈哈哈

好啦
這一天就這樣好心情的開始惹 :D

為你我驕傲的承認 我不是男人______八三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