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Home Alone


還在習慣的當兒
一個月過去了 =/


妳有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真的 有傷到我


其實很希望陪我看step up的是Girlism



是的 一個人的房間-.-
大家都回hometown!!!
剩下我一個人!! 稍微plan了一下我等等要幹嘛
sketches sketches n sketches
然後晚上就研究buddy bear
buddy bear你真的是够了-.-!!!!

晚餐的話呢.......
來個 鮪魚三明治好惹
聽起來好可口 > <
期待下星期 回家回家
謝謝張金輝同學@_@
很不好意思其實 幹嘛不收我的錢!!! 
其實坐你的車 很有安全感 真的

昨天半夜場的電影
陳敃良同學應該大概叫了我5,6次吧-.-
而我記得最後一次是 ''不要睡了啦 完了啦!!''
對不起嘛 我是真的累了 哈哈哈

呂敦耀同學!!
丟下我一個人是不是!! 哈哈
buddy bear怎麼辦.......
你電話最好充好電等我!!!
klang klang klang
回啦回啦!! 哈哈哈 xDD

回去呢 跟小傢伙喝茶 唱歌
Hihi 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我回家吧!! 等我ya


150 sketches
老師妳ok.....??
阿哈哈哈哈@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