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我愛我家!!


家裡的床才叫床!!
家裡的枕頭才叫枕頭!!
家裡的菜才叫菜!!
我的家好棒!! 超級無敵的棒!!! > <

耶耶
下午午覺起來 唯一的遺憾就是怎麼那麼快就到7點
真爽-.- 用爽這個字還真不文雅 哈哈
但就是爽!! 好久沒有做夢
做睡起來也還記得的夢 完整的夢
18°c 的房間 躲在棉被里
我是多久沒蓋被了 對 我記得-.- 快一個月-.-

多想永遠躺在這麼舒服的床
住在那麼自在又沒有煩惱的家
生活在這個小小的市鎮
原來幸福真的那麼那麼的簡單

沒有骯髒的空氣 環境 人
媽媽的!!! YP根本就是天堂嘛!!! 哈哈哈哈..!!

好啦 KL的生活
...我目前真的還沒有找到任何一點喜歡的地方
sorry-.-












累死了我
要睡覺惹惹惹!!!!
嘻嘻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