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我ok

ok? 真的ok嗎?
還真不敢說......

不知曾幾何時
blog 完完全全成了我的...精神寄託-.-??
something like tat-.-
唉 除了歎氣 好像還是歎氣

也許 不是也許
是我的問題 真的 各位
但我真的沒有距人離千里之外
只是........唉 之類的

我沒有開不起玩笑
但妳不知道 玩笑才是真心
我沒有真的不要妳照顧
只是覺得 爲什麽要 還是其實可以不要
我沒有不理妳...... 我有...
不是覺得不開心 而是 hurt
而妳 不知道

我會慢慢習慣
一個人走在陌生的人群中
一個人走在一群人的最後面
一個人坐在一排座位
一個人的打字 一個人的sketches
一個人的大哭 一個人的微笑
一個人的一首歌 一個人的一部電影
一個人的 一個人

我知道 全都知道
真的再也沒辦法 假裝一切都很好
我 其實真的不好
我其實真的有事
但我卻不是逞強 而是必須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