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輸了

我很幸福 超級無敵的那種

 
大家 :'))
如果認為說
yongwan很喜歡KL的生活
覺得說 ''那裡那麼好玩!! 哪裡還會想回來!!''
那你真的錯了 大錯特錯 :)

打從我第一天在這裡生活
我就沒有任何喜歡的了
最簡單的天空 它就輸了
永平的天空雖然小
但它溫暖 很溫暖
它從白天到夜晚 都很美
KL的天空 幾乎白雲 都快不配叫白雲

知道嗎
這裡的空氣 環境 人心
都一樣 一樣骯髒

但我試著接受 試著享受
就算不喜歡 也不能討厭不是嗎
我知道一討厭 我就輸了
我會活得好好的
在最骯髒的地方 保有那最潔淨的身心
在任何時刻提醒自己 上帝和態度

我捨不得
捨不得爸爸媽媽弟弟跟我說bye bye
此時此刻 多寂寞
而陳yongwan的眼淚 又有幾時堅強過

我不喜歡勉強自己
但我會用自己最後能夠接受的程度
儘量配合別人的要求
爸爸說凡事不要太計較 吃一點虧沒關係
我記著了 也在學習

朋友 請對號入座
有時候 我真的真的真的 很想
不勉強自己 用做自己最舒服的那一面活著
朋友 我怕妳討厭我 但我更怕我變得不像自己
妳的失望 我真的no comment
只能說聲抱歉

這首歌讓我送給自己
唱一首歌給未來的你聽
我會變強

4 comments:

  1. 新朋友未必比較好 舊朋友更加珍貴!!我同意這點><

    ReplyDelete
  2. :D 可以的我們!! 加油!!
    love u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