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Hello

Hihi..!! 我的blog..!!好久不見 我回來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酷吧!!! 發生了好多好多
比現在眼前的還更多更多
我們 總是在跟時間賽跑
每一分 每一秒........


 
P.S. 我的電腦 我希望你可以love life 珍愛生命 永不放棄!!!


這是昨天!!
  

陳勇泉
曾經的音痴 現在竟然被人家稱讚
說唱歌好聽
哈哈哈 加油吧!!! : D




接下來 珍惜每一天
有著大家的每一天
我要開開心心的
一直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