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溫柔

我記得 很清晰
當我一開始知道所有的一切
我心裡浮現一句話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而現在 回想過去
卻是......
''原來你真的忍心.....''

還你自由??
還是放不過我自己..??
一切都是問號
畢竟 一開始不就是由謊言開始的嗎

我糾結在自己說過的話
曾經 我說過
受了傷無所謂 留下疤痕也不要帶恨
因為這是一種提醒

但現在
我覺得這樣的提醒 好殘忍
比在傷口撒100次鹽還痛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是在自我安慰吧...??
在意這字眼 不配用在我身上

我真的不知道我給不給得起這樣的溫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