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累 我真的很累:'( 真的

我好失敗
一個人到底去面對了什麽??
面對你 面對你們 面對...回憶??
我真的不行 但所以呢?
所以呢.......?

你的悠然自得 我的束手無策
真的 心如刀割 真的
陳yw不是沒有朋友 只是很care你們這些朋友
我不想少 任何一個都不想
但又所以呢?? 到底...

不敢面對??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不敢面對你
還是不敢面對 我自己

不敢對眼??
只因為害怕看到你眼裡都是她的事實

你們不會知道的
我真的說服不了自己你們有care
像一個白癡一樣在大哭
那是因為一種不舒服 一種感覺
懂我的人會知道的感覺
而你 不懂.......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她走了

那是你們的世界 而我 在外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