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20/5/2011

今天星期五
愉快 ^__________^*

一大早就跟媽媽到店裡去
就去看他們做工
隨便學一點東西那樣[雖然真的沒學到什麽 哈哈]
就有位老師來教工人
我剛好在就也聽下

然後今天的午餐真的等得有點久=  =
因為原本媽媽是想說跟那位老師一起去吃的
但那個老師要弄東西 她是說用個半小時
結果我跟弟弟在車上整整等了1小時
這還不是重點哦!!!
重點是那位老師下來了 但她跟其他人約了吃午餐
就沒跟我們去吃
然後我跟弟弟就傻眼 哈哈
最後就我,弟弟,媽媽三人一起去吃

用餐時也很開心
但卻超級無敵飽到爆炸



冰開水 因為No Fat 哈哈



被他發現我就慘了 哈哈
但就Family嘛 > <
Forgive Me



花生泰式油條



沙律炸雞丁



炸薯條



Butter Sauce雞排飯



Marmite雞排飯



麻辣雞排烏冬面


然後就照樣之前星期五的行程走了
而且最近就都在煩手機啊
但就在我已經做好決定時
又狂聽到我要買的手機的壞評語
真的很煩
所以我選擇只聽見它的好 哈哈

還有啊
今天啊
就是某人的生日
生日快樂哦!!!
要永遠開開心心的
祝妳早日碰到對的人啦
不要再錯的人了啦 >///<

p.s.江樂靖妳不是那個某人 哈哈哈哈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