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考試週

WOO!!
偶瘋惹!!
哈哈哈

真的不行耶!
看到籃球 球衣
我真的 不行 哈哈
是在語無倫次嗎 哈哈 瘋婆子

就真的看到球衣都會很HIGH耶
而且我發現我有個怪癖
不管是什麼人 只要他/她穿著球衣
我對他/她絕對是加分的
哈哈哈 就很合我胃啊整個
受不了

最近學校就在考試週
只能說 悶
考試不是時間不夠用 就是時間太多
而且那文章真的有催眠的效果耶
看著看著就會開始放開
然後就真的會想睡
又不知道是學校的空氣太骯髒還是什麼的
莫名感冒了
[但我懷疑是小JY傳染給我啦 哈哈]

而且要背一丁點東西都很難背耶
都記不住
真的突然很羨慕大雄耶
小叮噹都會幫他
我也想要記憶麵包啦
雖然感覺吃了會變胖
但小叮噹應該也有吃了會變瘦的東西吧
所以很OK 哈哈

哎 [突然嘆了一大口氣]
最近因為某些事是真的有點累啦
就真的希望趕快雨過天晴咯
妳們這樣我也不好受
那 就真的只想說
真的不要一心都只覺得對方錯了
也要反省下自己
我現在說的一切並沒有針對任何人哦
我只是想勸勸大家 包括我自己也是
也要學會包容別人啦
要乖乖!! XD

真的有點小累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是時候睡個午覺了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