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HAPPY FAMILY

哇 頭好暈
剛到家 雖然剛很開心

就今天是holiday
所以我們家裡就有安排活動
就我們一家人到廣場去野餐
就煮了一些有的沒的去那裡吃
就很開心啊
就打羽毛球什麽的
就公公嬤嬤也有去喲
還一起蓄意的散步勒 難得哦[開心]

打羽球打得超累的說
因為就風很大 站的位置又逆風什麽的
是撿球撿得很累 哈哈
最近都會一直頭暈耶
就昏昏的 就貧血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就會認為說是血糖低就會去吃一顆糖那樣[自以為]


剛和我最親愛的堂姐---->陳依雯一起去看衣服什麽的回來
[p.s.嘿 親愛的 我幫你上粉紅色的字耶 哈哈哈]
就一起去逛逛服裝店啊 鞋子店什麽的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但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覺得我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
每次跟你傳簡訊都會忍不住地說愛妳 哈哈
就去一趟廣州回來感情整個大增加
很好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
要保持住噢親愛的!!

哇 不行惹
頭感覺快炸快了
明天就照常上課時間了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
看來等等要磕2顆panadol+聽歌助眠惹 哈哈
[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行學噢!!> <]
希望睡起來又是美好的一天啦
是很happyend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