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小JY

哎 到最後我還是沒研究出要怎樣鎖
那只好這樣惹
原本是想要在妳生日那天寫的
但那天blogger出問題 然後隔天我又研究不出
所以我就lag住了咯 哈哈

好吧
跟妳認識不久耶其實
好像是form3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跟筱樓吵架
然後妳也好像是被排擠還是什麽的
就也是一個人
然後我們就默默地越走越近了咯
[真的很謝謝妳那時陪我 沒有讓我一個人]

然後又同班 又一起坐
誒!!
我們一起坐超久了的!
老師每次換位子都沒把我們換掉
看看!!我們多有緣分啊~
上輩子不知道經過多少個擦肩而過
哈哈哈 XD

我覺得我們是很聊得來的那種
就幾乎什麽話題都能聊 沒有禁忌
然後喜歡的東西 想法那些都很像
總是能夠很瞭解對方
我們也並不是那種私底下會一直狂聯絡
一直愛來愛去那種
但去學校就會劈裡啪啦說個不停
[雖然我知道妳很愛我 哈哈哈XDDD]

我們就是屬於那種有話直說
有屁直放 哈哈
雖然有時候洗來洗去的時候會over
但我們倆都不會記對方的仇
就感情還是超好
今年我們最後一年同班了
過了今年就要畢業了

雖然每次嘴巴都說以後大家都各奔西東了
但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一直聯絡下去
我跟妳感情多難得啊妳說是不是
那天你傳簡訊叫我不要想太多
當下我真的有鼻酸一下
就覺得妳真的很了我

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不太一樣耶
就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不是那種嘴巴說
''誒 我跟妳超好的!超愛妳的!!''
然後就很好的那種
我覺得我們是屬於心裡的那種咯
就是那種心裡默默地覺得說
''我真的很珍惜妳這個朋友''
就是那種平時不會一直掛在嘴邊 表現出來的

如果妳硬要我形容這種感覺
我真的也說不上來
我們也經常因為想法太接近
很容易起口角
但我們都很清楚對方的個性
都會兩個都停掉 不繼續那個話題了
我們很清楚 各退一步的意思 哈哈哈

而且妳知道我幾時開始超級相信妳嗎
是妳跟我說阿X的事情的時候
我當下就覺得那些事情 真的不是妳會跟一般的朋友講的
甚至真的只跟我講
那時候我就跟自己說
妳那麼相信我 我也要那麼那麼的相信妳
我自認為我跟妳之間沒什麼秘密咯
[還是妳還有事情沒跟我說!!!!哈哈哈XD]

雖然我不敢說我們以後還會一樣很好
但我只想妳永遠記得
在妳的生命中曾經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叫陳咏宛
而且永遠都不可以忘記!!!
[寫到這裡直接落淚 =  =]
我瘦了也會第一個去找妳
妳不要到時因為我太美不會認我吼!!
[哈哈哈哈 哪來的自信啊!!!]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還要再跟妳相遇 做妳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們現在一定要互相扶持及珍惜
那我們一定還會連續幾輩子的相遇
我們說好咯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____________^*
最後 送妳一首歌----->my dear friend
一定要去聽喲 覺得蠻適合我們的feel

真的很愛妳吶
送妳一個Kiss
Muakzzz




4 comments:

  1. 哈 我突然间说不出很感性的话 只是真的有一阵鼻酸哟~thank you~momo陈 爱你哟!

    ReplyDelete
  2. 哇 能夠讓妳有鼻酸就够了咯真的
    哈哈 感性的話等妳下次寫給我^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3. 好呗 等我心情好 很有mood 我再写一篇给你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好啦 等妳的mood來
    但別讓我等太久吼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