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沒關係

從前從前
真的有想寫一篇文章發洩那樣的自己
但卻因沒安全感
不想讓我沒辦法依靠的人發現
但今天 我發現了那樣貼切的短文
忍不住了

它是這樣寫的.....

有些人很堅強
喜歡在流淚的人面前 開導逗笑 又無所不能
總是輕而易舉的幫別人解決問題
爲了理想 再苦再累也心甘情願
但面對自己的創傷
她們只會躲在角落看著傷口變大
只有面對最信賴的人時
才會丟盔棄甲 委屈地流下眼淚
在哭過之後 笑著擦乾眼淚 說
沒關係 我可以做的更好

看玩后 眼睛和鼻頭頓時覺得酸酸的
這就是所謂的辛酸嗎 還是太感性 我想不是
應該是很touch吧
感觸很深 很多畫面

討厭逞強 但卻默默變成我的習慣
討厭一個人 但卻常要一個人
一個人想事情
一個人害怕
一個人寫信
一個人鬧脾氣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幸福
一個人擔心
但最最最讓我痛心的是
沒有人發現 我的心 它破了一個洞
它在等待著那樣一個懂我的人來填平


顏同學 謝謝妳懂我



沒關係 我只是有點難過[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