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SHOPPING DAY

丫比!!!
是的 是很high的開場沒錯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大概6點45分吧
因為要帶媽媽店裡的員工去bp買東西

首先我們先去跟三叔換了車
接著去載那7個員工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一到那 我們先去了趟菜市場
那裡的菜市場早上有夠熱鬧的
連停車位都難找
那裡有很多吃的 穿的 用的 應有盡有
她們逛好后
我們就轉去我們的下一站惹-------------->家樂福

那裡也超多人的
想必是因為今天是勞動節的關係吧
大家都出來逛街那類的
她們逛完一圈 買好要買的東西后
就說腳酸了
好誇張!!!平均年齡才17歲的少年耶
比我啊嫲好糟糕
雖然我啊嫲是例外啦 哈哈哈
逛起街起勁的勒 哈哈
總之她們就是很累的感覺就對了啦
結束家樂福這一段后
我們有去了下衣服店
原本是要帶她們去買衣服的
但她們一到那兒進去走一圈后又出來了
就說很累了 腳很酸什麽的
然後我們也就換去BP MALL

她們一到那兒就去穿耳環鼻環
耳環是還好
鼻環我倒是第一次親眼看著人穿
有點 很痛的感覺
[她在穿的時候我在想她要挖鼻子的時候是不是要先把鼻環用出來 哈哈哈]
然後就分開走了
我要去買些衣服那類的
媽媽就跟我一起去看
然後吃了下 去了外婆家下
就回去那兒載她們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的一切回家了

原本以為她們會逛到不想回的
怎麼知道 狀況跟預期的完全大相反
哈哈 怎麼走一下就沒力氣了勒
很不理解
但也OK啦 她們有開心就好
我們要來什麽時候都可以來

我剛剛陪媽媽去超級市場幫她們買菜
然後就有項爲了母親節主辦的活動
是要選出長得最像的母女
我就突然很想參加[雖然跟媽咪沒有很像> <]
它是要買東西超過50令吉才能參加
然後我們就有跟櫃檯取了表格回家填
現在應該是要開始選哪張照片最像了吧 XD

下星期就母親節
會回外婆家慶祝
到時候我再來更新
把一切回憶記錄下來^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