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寶貝果果

親愛的
一段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的扶持 一起努力
但如果這段感情只有一方很努力地在付出
另一方卻只是默默地接受
整個會變嚴重的單邊重

就像在坐蹺蹺板一樣
雙方的力量等等都要是一致的
如果一方太過用力
另一方就會飛的很高
那如果另一方完全沒有在用力付出
那一方將會跌得很重

妳的付出我很清楚
妳每天都一直在想要怎麼對他好
想著在你們在一起的3年要給他什麽驚喜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抱著什麽心情
但我看到了妳對這段感情的付出和用心
你很努力地在維持這段感情
但其實真愛是真的不用那麼用力的在愛的

妳真的辛苦了
當妳收到說分手簡訊的當下
心情肯定很糟很糟
肯定很想馬上痛哭
可是卻因為還在工作的關係
必須強忍著情緒
當妳跟我說妳當下直接掉下眼淚時
我真的很想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摸摸妳的頭地跟妳說''不要怕 有我''
很抱歉我當時不在妳身邊

我想跟妳說
友情真的比愛情實在
一個人最孤單的不是沒有情人 而是沒有朋友
雖然妳失去了愛情
但妳要更清楚地知道我會陪在妳身邊
分手了 有什麽關係
還有我愛妳丫
我是誰 是你最愛和最愛妳的MOMO

要快快度過這個傷心的時段噢
要像以前一樣那麼快樂的過日子
雖然一開始可能會很痛苦 很不習慣
但我會陪著妳
難過 我陪妳哭
直到妳開心大笑的那一天

果果加油
記住 我真的很愛妳
看完整篇后想一想我最溫暖的微笑
我這個微笑送妳 妳不開心的時候就拿出來想一想
我也要妳送自己一個微笑
答應我隨時都要把它掛在嘴上噢

親妳一下> <
愛妳




                                    [爲了換妳的一個笑容 我犧牲也甘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