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認真

今天一整個大空擋
沒錯的話 除了晚上 我應該都會一直呆在家
今天的天氣還不賴
但莫名地希望中午能下點小雨[不想的人不好意思吶> <]
就很不希望被燥熱的天氣破壞了心情

雖然今天是大空擋
但我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忙耶
要用美術的東西 做運動會的牌子 整理照片
那類的 還有一個快搞死我的undang =   =!!!
呼 一定要把它給搞定!!!

昨天看了一個08年的電影 花吃了那女孩
看過的人應該知道它是部怎麼樣的電影
看到第三個故事時 頓時真的覺得T好辛苦
看到第四個故事時 真的覺得感情中出現''花心''這個詞時真的很不行
整個不止毀了別人也毀了自己
人 真的不能貪心耶

除了這部電影 我剛剛也看了一個短片
是說狗狗的
看了真的很鼻酸外加掉下一滴淚
我真的覺得如果你決定要養狗了
那就請認真的對待它們 放100個心在它們身上
你必須認真地對一個小生命負責
絕對不是隨口說說的
拜託 請不要爲了養狗而養狗 真的
記住 它也許是你生命的一點點
但你絕對是它們生命的全部
好好對待它們吧 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