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莫名其妙

最近聽到兩件讓我覺得很扯的事情
真的很誇張

第一
某姓老師
請問我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啊
平時我們講個一兩句話就被你瞪那也就算了
竟然還說什麽如果再不改就要趕我們出去
誒 先生你嘛幫幫忙
我們又不是沒在抄東西 也不是狂按手機
那排除這兩個理由還有什麽原因會讓你把話說到那麼硬啊
就看我們那麼不順眼嗎請問
而且你在我們這裡把別人說到多爛就有多爛
然後又去別人那裡損我們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在演哪一出啦 =  =
下一堂課我絕對不說話 看你還有什麽理由說我們!!

第二
某女士
你也真的夠誇張的
起碼已經活了40年的人了 怎麼還沒學會做人啊
好 你做些代理 賣點東西 OK啊 很好啊 我接受
但是 人家已經答應跟你買了
正常的人 有買過東西的人 大家都是拿到貨后再付錢
只有傻子才會冒著付錢了但拿不到貨的風險去買東西吧
重點 你知道跟她收不到錢 就去跟她家公收

哇塞!!!你真的很OVER!!!
這個哪一招
真的有夠誇張的
要不是你是我同學的媽媽
我真的不會說話那麼地帶保留勒
不瞞你說 你在外面的名聲已經夠臭了
就連跟你年齡相仿的auntie們都不喜歡跟你做朋友勒
雖然身為小輩的我真的沒資格跟你說些什麽
但真的想勸你說改一改自己的態度和個性問題
如果你再繼續這樣下去只會弄得自己更可悲而已
拜託 不要讓你的老公和孩子那麼難堪

寫到這裡 我莫名的歎了一大口氣
發現這個社會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
哎 無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