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目前

呼 睡一覺起來舒服多了^ ^
真的超久沒運動的感覺了
才跑個300米就腿軟惹
但不是我要說!!!
今年的時間限制也縮短得太多了吧 =   =
我才跑過一下下 過個幾秒就吹哨了 哪招

還有太陽整個也太大顆了吧
我整個一直狂用包包擋
但 還是被那超級無敵''溫暖''的太陽屈服了
整個檔都檔不住 它就掛在那
用力地照妳耶 厚 想起來還是挺恐怖的
今天我應該就不會去了
一半怕曬 一半是因為有補習

昨天去看了醫生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的腳啦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腳趾頭常常出狀況
這次也不例外 它就發炎了
就去拿了些抗生素之類的藥
吃的 摸的 有的沒的 哈哈
就希望它快點好起來吶
困擾我好久[雖然醫生說都會一直這樣滴=   =]
ballet是占了很大的因素沒錯 但 算了 我的命 哈

晚上!!!死期嗎???
希望那位男士不要亂念什麽作文出來呀
我害怕啊 哈哈哈
會嚇死真的 搞不好還會滴個幾滴 哈哈哈[惡爆了]
好啦好啦 會來的就是會來的啦[自我安慰="( ]
好呐 爲了要整潔的去上學當個乖寶寶
我現在要去整理我那顆頭惹^______________^
LET'S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