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總冠軍

耶 終於啊 台啤終於順利封王了
真開心 真爽!!!

[歎氣]雖然昨晚看球賽是看的有點辛苦啦
就因為是馬來西亞人的關係 沒辦法到現場去
就都只能觀看網路直播 但 線真的有夠爛的
真的一度想把電腦砸爛 不誇張

但還好是個很完美的ending
超棒!!真的看到了一整片綠海
閻哥說不知道是球員的實力真的那麼強呢 還是球氣好
那我個人覺得 態度 真的是台啤球員們很大很大的武器

今年的比賽大家也看到了他們那股永不放棄的精神
即使落後了 還是要硬撐到打平 進入加時延長賽
然後再來個逆轉勝
昨天的比賽也是又進入了延長賽 最後還是讓他們抱到了冠軍獎盃
多有張力啊整個!!哈哈

就真的很嗨 我只能說 我沒愛錯
仔細想一想 真的也支持你們很久了
從以前身邊沒人能討論 只能自己瞎聊
到現在身邊的朋友都紛紛好像都對籃球有興趣
真的很開心 當然台啤也真的影響我蠻深的
現在莫名又嗨起來惹 哈哈哈哈 [快語無倫次了 XD]

然後 明年再來 千萬不能鬆懈下來喲
繼續的練球精進自己
2012的SBL   我 很 期 待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