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很糟

剛上完舞蹈課回來
總結是 累+痛

今天學完了上一支的舞蹈 也多學了新一支的2個8
我只能說新的一支舞蹈的音樂我蠻喜歡 很有力道
但是 我的實力 不行[ ="( ]
想了想 認真算起來接觸舞蹈也快9個月惹
但進度 幾乎[個人看來] 是少之又少
我之前練舞幾乎很少看鏡子的
因為覺得很不舒服
舞步既不乾脆 渾身肥肉又亂搖什麽的[沒有在誇張]

但今天 我嘗試看著鏡子里的自己
真的覺得很不OK
連我個人的標準都沒達到
我當下覺得老師看了應該很想吐吧
真的很沒優點耶 記舞步又不快 又沒FEEL
真的很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歎了一口大氣] 真無奈
好!! 不能氣餒!! 我在認真減肥惹!
不過怎麼樣減了一定也會比較舒服的吧

而且我的腳趾....
之前的狀況就還沒好 再加上今天
感覺已經退了的腫 又來了
就有很蹦的感覺
哎 很希望它快快好起來
藥都快吃完了 只剩下抗生素比較多
想必 又要去拿藥惹 哎

剛原本已經說好上完課要去喝個咖啡的
但天氣不知道怎麼了 就陰陰的 又一直有轟隆隆的雷聲
所以就取消了這個約
最近的天氣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早上太陽還大到可以曬死人
現在又莫名的打雷
我只能說 地球真的生病了
我不敢說世界末日何時會來
但這天氣 真會讓人對未來有很多不一樣的畫面
甚至 沒有未來的畫面出現

哎 算了 竟然都有雷聲出現了
乾脆晚上就下一場大雨好了 也可以睡得舒服一點
寫完這篇埋怨+自卑+發洩的網誌后
又要去做和平時一樣的事情惹
收衣服 ---> 折衣服 ---> 吃飯飯

最後給自己一個微笑 按下發佈 ^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