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畫面滿滿

MOMO我個人真的超愛sweet sweet的歌曲耶!
聽了整個心情會很好
嘴角也會不自覺上揚

當然不只是甜蜜蜜的歌曲啦
可以說只要是好聽的 無論是悲,樂,或是動感舞曲 我都會很愛
但現在的心情 是在sweet沒錯 ^_____^

哈哈
不知道現在是在耍什麽白癡那類的
聽歌聽到自己都害羞起來 哈哈哈
是瘋MO嗎?? 哈哈哈

介紹大家 郁可唯的''暖心'' 我超推薦的
整個sweet到極點耶
真的會有好多甜甜的畫面浮現耶
至於是什麽畫面 和畫面里的主角是誰就.... 不清楚惹~
哈哈哈
真希望這種好心情能一直延續下去

另外提下
今天早上也因為一個算是蠻''抽象''的某人而感到開心
雖然[這樣] 但還是有讓我高興了一下
然後真的要記住那keyword噢
快樂真的很重要 妳也很需要

那我現在要回去甜甜的音樂中嚕
先閃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