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男人

爲什麽做一個男人要做到這樣失敗勒
看到我朋友這麼難過我真的會心疼
拜託 如果一開始沒准備好 就不要開始說愛
身為男生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糟糕耶

從小 我自認為自己的異性緣是還不錯的
就跟男生處得還不錯 就都哥們的感覺
但那也僅僅就小學時期
現在的男生當他的眼神在一個女生身上停留了3秒以上...
我是不想去想說他們的腦袋里浮現什麽畫面啦
就像現在 我什麽都沒說 但大家都會知道我在講什麽!!

我身邊甚至還有會動手打女生的男生
無言以對
真的很誇張 男生講不過女生就使用暴力嗎?
老師有沒有教過君子動口不動手啊
上課都在放空吼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動手啊
知道錯了的就算了 不知道的你!!膚淺!!

拜託出現點好的男生吧
不然 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樣啦
當然不奢望完美 但至少也不要做出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的錯誤吧
哎 趁一切都還來得及的這一刻
男生們 醒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