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衝動

想哭 可能是激動 也可能是衝動
現在的我 不確定

莫名鼻酸
說沒有原因又好像有一點 說有原因又好像沒有 囧
這是種很無能為力的衝動
靜靜地 默默地不知道在期待些什麽
但又好希望看到手機亮起來的那一刻
但這樣的期待 終究只是期望 最後得到失望

又再次鼻酸
沿著音樂的情緒下去 真的會崩潰
我沒有那股勇氣 我就是那樣
我很倔強 我就是這樣
我很任性 一直都是
我不是故意 但在大家眼裡漸漸變成那樣的貶形象
我不在意的人我不CARE 但我在意的人絕對是超CARE

我還沒學會主動 卻得默默接受包容
我真的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麽 但請原諒我的膽怯
當下的我的確不想開口說些什麽 真的不想
我難過 是因為覺得瞭解我的人都不見了
心裡那個成熟的部份說服我說要學會一個人生活
但那個軟弱的部份卻一直想要再任性一下下 就那麼一下下
我不奢望你們懂些什麽 因為我感覺到我的心空了

這一切沒有誇張 小小的事情但沒有誇張
我就是個想很多 很遠的人
不管你們嘴裡腦里 說的想的 我都不想知道
因為似乎都不會有那最真實的一面
有時候真的快沒有力氣了
心裡那股所謂的悶 已經滿到快沖出來了
其實需要的只是一個懂我的人
在我快不行時摸摸我的頭 給我個擁抱 那就够了

但那個人卻始終好像沒有存在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