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For ROCK TEN

在現在的社會中 放眼望過去
超過60%人的相處模式已有一種 那叫做虛偽
我活的17年以來 身邊也不時會有某些臟東西穿來穿去
但 我身邊現在有一群會讓我想去珍惜的人

ROCK TEN
這個組織的名字是我取的
在朋友里 我常常會亂來一些有的沒的封號[被取過的不要介意蛤 XD]
但總是可以鬧出很多笑點之類的
TEN 的原因當然就是一開始是10個人啦[雖然某人是純粹湊人數 哈哈]
那又爲什麽說一開始勒 因為朋友之間難免會有爭吵嘛
就離開團了這樣
現在目前是8個人啦 但就保留''TEN'' 隨時等人來遞補啦^______________^

至於ROCK
搖滾本來就是很瘋狂 不受制的
當然 我們8個女生不誇張 就是瘋子 哈哈哈[開玩笑吶><]
就聚在一起大家都可以玩的很瘋狂 很開心
當然我們的感情也是有經過所謂的磨練的
就我想這個組織內大家應該都有吵過架吧

單我本人裡頭就有很久以前算是死對頭的 不用懷疑
羅曉雯就是妳 哈哈
但現在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你不要說不是吼!!!傻子!哈哈哈]
同樣是PENANG人 喂 幾有''圓糞''下 哇哈哈
我想念LAKSA了!! OH 結束 哈哈

然後也有冷戰到一年沒說話的 鄭菜譜!!
經過那麼多吵架還是什麽的 我們的感情是一直在加溫喲
在我們裡頭唱歌你永遠是第一名
是你的強項 也是我們的小驕傲
所以要珍惜吶 [不准去跟別人說我壞話吼! XD]
然後面對感情要再勇敢一點
千萬不要再被男人給騙了
P.S.比賽加油> <

也有平時要當來當去的 就是江樂靖
雖然尺度都很大 也蠻OVER的
但我自認為我們心裡都不會有疙瘩耶
都不會說真的動怒什麽的[雖然在你眼裡我很易怒 =  =]
唱K有妳在永遠都是HIGH到爆炸 當然
你也是我一個患難見真情的好友 雖然我沒經常說
但我還是超愛妳的> < [王力宏愛妳 XD]

還有很巧同姓的陳家人陳小白
我們認識超久了的 一起學鋼琴 一起好像很勤勞練琴卻狂自拍
一起冒著不會過的心情考樂理 一起被老師罵
因為鋼琴我們也經歷了超多的 哈哈
有事情時你也是不會說不的 GOOD
[妳最可愛喲!!]

還有就是我在裏面認識最久的張雪琪女士 哈哈
從小學就不知道同班了幾年
我也不知道我們小時候是起笑到什麽程度
但緣分還是把我們拉扯到現在呀^ ^
那就老派的祝你和你老的
永浴愛河 再生貴子啦 哈哈哈

果果!!最近我超愛妳的!哈~
就我們才認識算不久吧 就跟其他人比起來 大概3到4年
但就是從今年才熟起來的
當然我不能保證從認識你到現在沒說過你壞話啦[原諒我="( ]
一開始我有覺得說你不會完全把秘密告訴我
就是有所保留 但最近真的聊了很多喲
你要天天開心啦 那些過去的就算了 要計較算不完的
記住現在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滴 相信我 MOMO LOVE U!!!
我~愛~妳~!!![請用廣東話翻譯這句]

最後的最後!!顏小筆!!我愛妳愛到快瘋惹!!! 哈哈
你說你有米修我 我說揪甘心A 不知道在演哪一出但真的有發自內心
我們也是比較後期才熟起來的 我們的個性就是那樣
不熟就不熟 一熟起來 不得了啊 哈哈
點又都很像 很多東西都一樣
看事情的角度也差不多 爸爸又都好朋友[so??哈哈哈]
我們根本比情人還親 [因..為沒有..情人..嗚嗚嗚 哈哈]--->誰稀罕!
那就對了啊 叫你爸爸安排下一起出去玩好惹
WAITING FOR U!!

總之ROCK TEN的各位
看我打那麼長就知道我多愛你們了
最長的一篇好不好 就.....................
盡在不言中啦 [明明就詞窮 哈哈哈]
一定要珍惜我們的感情捏
有活動配合度也要高點喲 團結!!!
要越來越ROCK啦!!~~~~
LOVE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