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麻痹了嗎

難過 還真的是因為想了很多
有很多很多時候 爲什麽就是會有那種傻瓜先為別人想
如果說不要太過計較 好 那就算真的這樣好了
但真的也沒人會感激你 反而得寸進尺
那請問那樣還要繼續說服自己說看開就好嗎?

現在的社會真的都好人在吃虧嗎
大家都有腦 爲什麽每個人的想法可以差那麼多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一個好的和一群爛的混在一起 真的也很難變成那朵蓮花
我真的深深體會過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這句話
現在的人 活著是爲了什麽
沒幾個可以毫無考慮的告訴你他活著是爲了什麽
在我身邊的人 是爲了炫耀嗎 爲了滿足他人的要求
有多少個誰敢大聲說是爲了自己

難道大家都沒感覺嗎
每個人應該也都聽過什麽叫前面一套背後一套吧
到現在 這種老梗都還有人在用噢
真的不知道到底在耍什麽白癡
我們連自己明天是否還會在這個世界上都不懂
他們還有閒情玩這樣的爛遊戲 活到這麼大了 還學不會珍惜

而很多事情也不是表面是它就是
可能大家都覺得你跟這個人很好
搞不好私底下是一封簡訊也沒有的那一類
需要你的時候他就出現 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消失
這種人 我身邊 存在
更不用說是真的跟你交朋友了
就像現在
我所打的這一切一切 又有多少人可以真的理解

哭久了真的也會累 每當我感覺到眼淚快掉下來時
我都會拼命忍到忍不住的那一刻
 因為我永遠記得有個人曾經跟我說過那些人不值得你為他們掉眼淚
不熟的有時候可能會覺得我掩飾得很好 但真心的卻看得到我其實很多破綻
然而在那些你能在他們面前大哭的人 根本不需要演 因為你騙不過他

而在看著文章的某人
我真心希望你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